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Ishh~"我破产的一天"

今天“不知”为了什么原因~

就在放学后“自己一个人塔巴士”到Jusco去~

过了40几分钟后~

我到达了~

这是我第一次为了要用午餐,

才到那么老远的地方来~

在Jusco走了一会~

就决定在Secret Recipe用餐~

那边的蛋糕味道不错~

吃了令人回味无穷~

炒饭以及巧克力冰沙也很美味~

吃完后,就付钱。。。

一共是不超过RM50...

“我的”口袋出血了~

不过,蛮值得的~

比起去Food Court吃,

Secret Recipe比较好~

虽然是贵了一点~

下次再有机会~

我会在那边叫更多我没吃过的蛋糕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