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对不起~我不能够~

昨晚跟L聊了一阵子, 然后他的电话因为没钱了,所以就被挂断了...哎呀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着,我就接到Eugene的来电...

他问我明天要不要跟他去Juru玩~

顺便陪他去修理车...

我想了想,再告诉他给我点时间考虑有没有空...

然后我就发简讯问luyi  yumin n wenxin...

yumin叫我不要去...

wenxin就说:"如果要你准守约定的那个人对你很重要的话,那你就要拒绝和Eugene出去"

luyi就没回我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毕竟我只是跟一个朋友出去喝茶聊天,并没有做什么..

但是我答应过一个人不能够和另外的网友见面...

唉~

所以我下定了决心谢绝他的邀请....

之后他也说没关系了...()
(令他失望了)

把这件事告诉了L...

L跟我说了一大堆道理~

我想了....我应该准守承诺...

所以对不起了...

不管怎样都好~希望在电话中能够听到你的声音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