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我爱的一天~

今天又到了星期六。。。

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。

也是辛苦的一天。。

也是烦恼的一天。。。

更是忙碌的一天。。
一切还是有忙碌的一天起吧。。

由于昨晚我因为一点事情所以导致失眠。。

哇~整半夜两点才睡~

睡到6.30am就醒来了。。。

但是很不舍得床褥。。

于是再睡一会儿吧~

然后我妈就很冲忙地跟我讲。。。

:“喂!7.40am了!要迟到了!!”

我忙上跳起来~

凉也不冲,早餐也不吃,就只是刷牙就匆匆走人~

来到学校刚刚刚好8.00am~

呼~重算赶上了~

然后就进行一样的活动~

教新生,聊天,跟教练讨论些事情~休息~

道教练,我要感谢他咯~

我欠他的钱RM66他根本没跟我追债~

今天还送我一本小提琴练习书~

真的很感谢~

回到Mr. Lau房间时,

Pn. Mah 就叫我见一位老师~

因为我不要买觉风咯~

一本包含着很多很多无聊乏味的作文~

买了它就等于买了个废物~

讨厌~但我没去见那个老师~

哈哈~我竟然忘了~

不过我知道我斗不过老师的~

所以明天认输咯~

明天交钱给老师咯~

唉~

对了~

明天去学校还要上台拿certificate.

那是我们上次去Alor Star的Certificate~

说真的~我很不喜欢去Alor Star的~

更不喜欢那次一连串的练习~

妈的!!为了演奏给那个不会音乐的苏丹看~

累了一整天~考试成绩也不好~

那里的环境又差!
真气人~不过下次要我们住在hotel的话,我就要去~呵呵

12pm了~

快乐时光又过了~

到家就边吃饭

然后就做英文练习~

但是因为累了,

就做到睡着了~

醒来时~快要5pm了~

唉~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被消耗了~

然后看见L发了个简讯给我~

我也跟他聊了一会儿~~
我蛮喜欢跟他聊天的~很不错的一个朋友~

虽然我们的年龄有点距离~

 接下来就不懂要做写什么了~

一天就这样完了~

呼~结束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