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我累了~

中四的生活很快地就来到我的世界里~

放了整整49天的假期,现在终于回到我的中学了~

我觉得又怀念,又累~
但是,即使再累我也不能停下求学的脚不了。

虽然在中四的学分里会有些阻碍,

很多事情发生,

但是我不能在停止继续这段路程了。

我要往前面看,
走向我的未来。

中四的生活好压力。

除了每天都有不一样难度以外的课程,

也有难应付的事情。

我终于体受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压力了~

但心里只能安慰自己说,

只要再继续多忍几年,

接下来的路会好走许多。

哎~人生真的有好多预料不到的种种事情。

好的,坏的,不幸的,难过的,开心,

终有一天,都会往自己凑过来。
真的好累哦~

有谁能帮我?

扶持我?

我好想停止一切哦~
(悲观的我又重犯了)
LB,你人生遇上了什么挫折?

你怎么面对的?

是否都一直乐观地面对前程?

还是随着安排而进行呢?

我好累哦~

一天到晚盲动忙西的,

连上网都觉得浪费时间,但却停止不下来。

我上瘾了啊?一定吧~

来临的学校音乐会又要来了。

我压力好大,有一大批的人要我赶他们,直到他们的水准好。

另外又有我讨厌的人(Beethoven Virus)一直往我头上爬!

好想以为她是谁似的~

那么喜欢就让她自己来管理好了~

我自己对自己的乐团已经失去了以往的恒心。

我不想管了。

我真的累了。

一切随缘吧~

到时候出什么差错是她(TKE)自己的事~

我不会负起任何责任。

我只想做普普通通的小团员。

情你(KCW)成全我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