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需要你~



第二天了吧~
伤口痊愈了。
也不再痛了~
但我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再重犯,
不能再伤害任何一个人。


从以前一开始,我都那样对自己说过,
但是,每次都会有做的不完美的地方,
终会有一天,会吵架的。
不懂是几时?
不懂会闹得多严重?
不懂会有挽留的机会吗?
不懂为什么事情而吵?
更不懂还有么有你的每一天。。。。?


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,
很多东西我不明白,
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,
为什么会吵架?
为什么会有意见不合?
为什么吵闹到最后会两败俱伤,
哭得你死我活。
为什么?

两个人在一起的定义是什么?
为了争吵啊?
我不懂,
只能见步行步,
要警惕自己的每一个举动,
不伤他人。

问题是。。
我能够做到吗?
每当有了一次新希望要对他人好时,
总是会有不好的一面凑着来。。
为什么?
天在耍我啊?
试探我?
要试探我试探到多久?
一年?
两年?
五年?
一世?
干嘛偏偏选我来试探?
我好欺负吗?

算了,还是听天由命吧~
但一切我都不会随意放弃。
我不想放弃你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