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我成功了吗?

我已失去了你很多次~
也挽留了你好多次.
谢谢你一而再,再而三地原谅~
用真的什么都不想要了,只要有你就足够。
为了你失去一切,我一点都不会觉得可惜~
 因为有你,我的世界充满了色彩。
有了笑声。
再也不伤心,再也没有下雨般的心情。
谢谢你~


我开始想念你了。
你过得好吗?
好一阵子没见到你,足足有一个星期多了。
没亲眼看见你过得好不好,
只听你说很忙,也很累。
这是我又伤心了。


独自一个人的生活很不好过哦。
病了没人照顾,
伤心了,没人安慰,
冷了,没人给予温暖,
闷了,无法找到合适的人陪伴,
压力了,没有合适的人来诉苦。


虽然我没经过这些生活,
但是我体会到了,
我的生活好孤独,
我朋友不多,
更不用想有谁会来陪我聊天。
只希望你的陪伴,就足够了。

我什么都不想要,只要你一个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