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我的人格,我做主!

我刚读完了朋友的部落格。。

感觉上每个人的生活都有不同的乐趣,

不同的痛苦,

不同的喜怒哀乐。

苦头我是吃过。

从小就有不好的童年阴影。

但是不懂的人多得很。

他们都以为我是温室里的小花

从小就被家里人宠惯。

但你们都不了解我了。

即使是我最亲的家人也都不了解我。

我真的感觉很无助,我开始失落了。

可是没人看得出。

因为我已习惯伪装。

把心里事藏在心里,一是生活上的“职业”。

遇到不同的人,不同的遭遇,

统统都往心里藏,然后笑容很自然的往脸上一滑。
就因如此,导致所有人都认为我是“自闭症儿童”。

我的天啊~跟你们说有用吗?

你们会了解吗?

们比我更是温室里的小花。

我吃盐比你们吃饭多,

你们不懂我的遭遇,

不懂我的心情,
你们更不是心理医生,辅导员。

你们凭什么说我?

我不喜欢说话难道我有罪吗?

我不想说话就说我比你们更高高在上吗?

蠢蛋!比我更无知的少年!

像白纸一样的单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比我和比你们自己的实际年龄来得幼稚,无趣,无聊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