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生命......

生命到底是什么呢?
有谁能够知道人活着的意义?
人生的目标呢?
为什么老一辈的人常说
“笑口常开能够带来幸福、金钱与健康”
可我为什么在学校经常与朋友们嬉皮笑脸的,
但却不能躲开病痛的折磨呢?
在这个月里我的胸口一直在隐隐作痛。
这种痛楚时常缠绕在我身边,
无法做剧烈的运动,无法像活泼的小孩子们又蹦又跳的,
我已经受够这种生活了。
这痛楚仿佛在告诉我生命的结束即将来临......
唯一能够的,就是要坚强起来对抗病魔

4 条评论:

‥-- xiao' x --‥ 说...

你有去看医生吗??有告诉你妈妈吗??

yeephng 说...

不能告诉她啦!
我怕她担心。
而且我不要做"药罐子"。

‥-- xiao' x --‥ 说...

你呀!万一你发生了什么是怎样办?那时你妈妈还不是一样要担心你。我劝你还是告诉你妈妈比较好。去看医生啦

yeephng 说...

啊啦!啊啦!
比我妈妈更长气!
不知道你是不是我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