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可爱的Bosc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剪了后。可爱吧









这是它还没剪毛的样子










今天早上大概正10.50am







我就出门顺便带我家的“小可爱”(Puppy)出门。







是因为它的毛长了,不好看了所以带它剪咯。







它在那边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整天乱飞吠了。







放在那边大概正3个小是那样。







我当然没有酱傻在那边等啦!







我跟我妈妈先到隔壁的面包店买吃的







然后去supermarket买点手信祛探望我的亲戚。







到他家门口我的堂弟尽然忘了我!







我和我妈妈在他家等了15分钟才肯让我进去。







我妈妈跟我的二婶聊聊天咯!







我呢就坐在一旁聆听。







在他们的对话中有说关于她的家事和我的家事。







二婶的女儿原来在我们买面包那里做parttime。







怪不得终觉得很熟悉的。







聊完了就接到电话说我的狗已经剪好了。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Whitemocona 说...

BOSCO??
黄宗泽咩!

yeephng 说...

haha!
名是我阿姨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