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特别的一天

也不懂是不是生病还是课业繁重(因为数学老师给很多的功课,才假装生病不去上学在家赶完功课)她今天没来上学,
我却没觉得可惜反而很开心,
因为不必再看她心情不好所摆去的那张臭脸,
也不必因为她而感觉很大的压力。
如果能够酱持续下去,我想她可能会在我的记忆力渐渐的消失。
但是我觉得她并不是因为以上的原因才缺席,
反而我感觉到她是因为上次的秘密才以缺席来逃避。

7 条评论:

‥-- xiao' x --‥ 说...

是吗?可是我却觉得她真的生病了。。。不象是在逃避耶。。。

yeephng 说...

人心难测啦!
你变聪明咯!没说的那么直接。
O(∩_∩)O哈哈~

‥-- xiao' x --‥ 说...

我看她星期日应该会来了上课了。
呵呵~~~谢谢你的称赞哦!哈哈~~

yeephng 说...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秋君 说...

又是什么秘密啊?
秘密秘密,还怪哦~
你还跟来时有秘密啊?
你该不是有恋师情结吧?!
别吓我啊!

yeephng 说...

MA LEH不要乱讲啦!

yeephng 说...

OI!
PIXIE真的咧!
她真的生病.
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的猜测错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