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心已碎了......



心情超不爽的!
那该死的妹妹叫她别动我的东西就是偏不听,
现在可好啦!打破了我小提琴的松香。
不懂下次要怎样擦在弓上。
虽然松香是黏的但是现在跌碎了不懂怎样粘回去。
要买一个小的松香可不便宜。
一个可要十多块啊!
看在她生病我才没叫她赔钱。
可是她一声对不起也没说,
反而还跟我顶嘴!
我是她妈的话早就两巴掌给他。

看见松香被打破后,我的心也像它一样碎了......
你们觉得打成这样还能粘回去吗?








3 条评论:

‥-- xiao' x --‥ 说...

哇~就算粘回去也不一定还能用啦。买过新的咯~十多块??叫你妈买给你啦。。。你妹也是的!如果给我的话,管他死还是病我也要他赔丫!

yeephng 说...

O(∩_∩)O哈哈~!
还真绝呢!

‥-- xiao' x --‥ 说...

当然咯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