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别想太多~



也许是我自己太过敏感吧。。
一旦发现不合适自己的东西,
就会胡思乱想,
东想西想的。
想到头都痛了,
血压又起落不定,
满面通红。


或者,
当我起疑心或好奇时,
也会东想西想,
东查西查,
查个明白出来。
但是有时候,
这种动作,
为我自己甚至其他人带来了负面的影响。


这种也不懂是不是我身上的其中一个好处还是短处。
这个行动,有时出之于我自己太过多心,
太过冲动,过度在意吧。
但是,时常要安慰自己或停止这行动时,
总是做不到。
为什么?
我不想追问的东西,但却有着一股力量,
把我推上前去追问。
越想停止,就越做不到。
为什么?
我该如何是好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友情和爱情?~~
什么是友情?
什么又是爱情?
两者之间有什么定义呢?
两者之间有什么共同点?
两者之极那有什么差别?


当一对好朋友,变成了情侣,那代表了什么?
那感觉是如何?
当一对情侣,决定扮演着朋友的角色,有代表了什么?
那感觉又会是如何?



扮演的角色突然间不同了,
会影响些什么东西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爱情是难得的。
常说,凡事得来不易,
但是失去它,却会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。

个人在一起的定义是什么?
信任?
关心?
陪伴?
还是什么?


近一个两个朋友都好想面对这些问题。
不是感情变淡,
就是 之间的距离太远,其中一方无法
忍耐长远以及长久的时间没见面。
唉~
Sam就是其中的例子。
虽然跟他认识只有短短的几年(只是网上的朋友)
但发觉,他人品不错。
虽然跟另一半的距离远了许多,
但他还是死心塌地的等着另一半。

 可惜,另一半不领情。
无法等待他,就只能放开这段感情了。

For Sam:
You are such a good person,
you will find a soul mate that will love you and wait for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are.
And thanks for helping me when i have problem.
^_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