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到Queensbay Mall

今天我、伟春法师、慈恩、文兴还有慈恩的二舅与他的女友一起去Queensbay Mall..

跟朋友去Quennsbay Mall 是件平常事啦~

只不过这是我第二次到Queensbay Mall~

哈哈~

但是慈恩也比我更惨啦~
因为她第一次去Queensbay Mall~

这次去有点可惜啊~
慈恩她忘记带相机去~

要拍照都不能!!

像鬼一样啊!!

我们在慈恩的家讲话讲到到达目的地。。。

讲到嘴巴都干。。。车上的人全都是三八!!

再进入大门口之前,我看见很壮观的“迷你瀑布”。。。

原来是个小弟弟在门口不远处小便~哈哈~真没礼貌!!!

首先我们先到戏院观赏一部新戏~《Knight and Day》

节目蛮精彩的,又好笑~

看完就到附近的Food Court吃东西~(他妈的!东西贵又不好吃!又少!!)

可是慈恩不要跟我们吃,她要去买包包~

我们吃完后就到土产店咯~

那边的东西也蛮多的~

价格也多“样化”~

我买了一包Wasabi口味的绿豆~

味道不错~呵呵~打算明天带点去请朋友吃~

那边也让人免费试吃,我、伟春法师和文兴能够说在那边吃零食吃个饱~

伟春法师还当场说:“才超出4gram就加我四角钱。妈的!我不管,我要在这里吃回本!!”

这句话让我从那间土产店笑到上车~

在回家的路上,能够说是很闷的。。

伟春法师就在那边讲笑话和鬼故事咯~

讲到回家~

怕到没力,笑到没力~

之后由文兴载我回家~
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那边~

哈哈!!

在那边shopping
狂拍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