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开学了~

暑假再过今天就开学咯~
迫不及待地想见见朋友们~
不懂你们假期好不好~
我仍然还是老样子~
在这两个星期的暑假,
除了在学校练习、在家、参加比赛、去朋友家之外。。。
我再也没有什么地方好去了~
而且J也没来找我。。
因为上个星期他的公公去世了,
就留下手头上的工作,到Alor Star
出席葬礼~
回来还得忙着工作。。。
真是辛苦你了~
但也要照顾身体哦~

还好家里的小狗也陪了我,不然就真的闷坏了~



假期第1天
那天是我们弦乐比赛的前一天~
哇~好兴奋哦!
终于有机会在台上表演了~
但也要做好准备!

假期第2天
哈哈~
今天是是比赛啦~
在比赛前我们都做了做后冲刺
才出发!
也有化妆哦~
但也不是浓妆
只是轻微把黑眼圈遮掩了~
luyi也帮我set头发~
比赛当天我们获得铜奖!!!
失落咯!








假期的第3天就带着它到saloon去理发,洗澡。。




 接下来的那几天的假期~
都在家咯~


除了18/6/2010
那天我来到了一个地方~
虽然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地方,
但是能够激起我牌照的地方~
并不是自拍哦。
只是纯粹拍些花朵~
因为我也想学学摄影~
但也不是很多,也不是很好看
所以就不放上来。
加上,要上传一张照片要很久~
放弃好了!

19/6/2010
也就是今天。
七早八早醒来就学做早餐。
先弄热了蘑菇汤。
再煎一条香肠~
可是我不会煎。。
结果整个锅被我弄焦了~
最后由妈妈收拾惨剧~
==”

假期就只做了这些~
就好像再过平凡的生活一样~
但我也希望这种生活能够早日结束~
过些独特的日子~
习惯独特的日常生活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