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我要快乐~

发现自己好像很久都没有快乐了。。。
一星期前从吉隆波回来。。
也好像没有很开心啊。。
反而感觉跟在家里没什么两样。。


快乐是什么呢?
快乐真的是很简单吗?
怎么我感觉不到呢?
觉得一个人要快乐,
并不容易。。。
以前快乐和乐观的我在哪里了?
在吉隆波,在他家。。
也不是很好玩。。
也不懂做什么才好。。
自己好像游魂野鬼在街上徘徊。。
当与身边的人插身而过,
我才发现,
我要的不是那种忙碌的脚步。。
我不喜欢。。

我想要一切简单。。
不要太复杂。。
不要太多。。
不要太乱。。


太杂乱,我的头很痛。
我也不喜欢每天有压力。
我不要每天都那么闷。
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。。
可是我喜欢做些什么呢?


 我很不了解自己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you come KL never find me T.T

yeephng 说...

eh eh~
that time i implied you already..
i told you i stayed at tmn Midah and also near to yulek..
but you didn't invite me...
haha~
i'm shy to invite you..
next time 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