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我的情人节~

今天的情人节过得比往年还要独特。
虽然并不是跟情人一起度过,
但是,对他还是有长长的思念。
这次的情人节,
慈恩的佛堂举办了聚餐会。
哇~好多各种各样的斎料。
味道也很不错。


不过在用餐前,
我们都有呈现一些节目。
我,慈恩和玮浚一起合奏《美丽的神话》。
虽然在彩排前,我们都奏得很不错。
不过在人群面前,
我们很紧张,
几乎拉错了一些。
不过也无所谓了。
有经验就好。
接着就去用餐了。


过后,到慈恩的楼上讲话等等。

 我的新琴。(八百多啊!!!)



















当一切都结束后。
我的心情又开始低落了。
唉~我又想念你了。
你不懂你在干什么,不懂你会生气我去出席派对吗?
问你,你又说没有生气。
要跟你聊,你又说累,要去睡了。
现在的你,越来越早睡了。
从十一点,变到十点,在变到现在的九点。
唉~
发给你的肩上讯不懂有没有看。
情人节短短的二十四小时就快要过了。
对你有点生气,又有点不舍得气你。
但是,我真的很想你。
好想见你。
饿死要等到几时呢?
2345pm.
在未来的两分钟,
情人节就过了。
一切将变回平常了。
晚安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