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我有了新年的气氛了

昨天去了慈恩家拜年和讨论一些关于我们学校辩论比赛的事情。
唉~新年期间还要为学校的事情烦恼,
真是累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次在她的家比较特别一点。
我和几个朋友呆在慈恩家整整10个小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模特儿的鞋)













 
加上看电影的时间,总共花了半天的时间。
我们去Giant看《最强喜事》。
他妈的!真的是笑死我了!
(他妈的!真的好笑!不过没有广东版的)
不过,除了好笑之外,
我也得益不浅。
让我学到了一些东西。
原来看戏是蛮舒服的,
可是为什么之前我不爱看呢?
真搞不懂。

这时,想起他了~
不懂他怎么样了。
在船上的旅游好不好玩?
哈哈~
有遇上了谁吗?
这几天他不在,
好像整个人变的更无聊,
更寂寞。
哎~希望他回来时,不会那样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