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好无聊~好烦~

 这几个月过得好闷哦~
考完试,放假也闷~
放假后,上学也闷~
怎么办呢~
有什么消遣呢??
读书,上网,做Folio,这些都占据了
我生活的一大部分。。
总觉得人生过的好没有意义哦~
有时有事情做的时候一直在逃避,
一直很不愿意去完成,去答应。。。
就好像昨天我的朋友约我去打羽毛球。
我原本是想去的。
但是不懂为什么我又不想去了。。。
搞到我朋友都觉得我很难相处,很难了解。。
唉~
其实就连我在想些什么我都不懂(我很好笑吧)


啊~对了~
昨天毓敏送我一条项链哦~
其实这项链是一对的,也就是情侣项链啦。。
但是我跟他没什么暧昧关系哦~
不要瞎猜~
可是这条项链我好像拿错性别了。。
我拿到女的。。
但也无所谓啦~
就重要就是有一份值得纪念的价值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美吧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是自恋的时候~哈哈

谢谢你哦毓敏~

4 条评论:

猫小桀Ynn 说...

喂~你好像很久没有去我那边坐坐咯...

yeephng 说...

你有POSTED新的吗??

猫小桀Ynn 说...

有~
你的照片里的乐谱是“Fanfare n March”哦~
感谢支持~

yeephng 说...

对啊~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