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假期了~

期待已久的假期来临了~

是时候休息了。。

但假期的当儿中,

还得需要加把劲面对下个月的评估考试。

仔细想想,考试的那个月里,

刚好碰上我的生日~

我的生日在6/10.。

但是考试的第一天就是在5/10.。

好倒霉啊~

这几年来,每一次的生日都是碰上考试。。

最倒霉的还是每一次生日都是自己过。。。

我好久没试过与朋友或家人过生日了。。。

还好,我的干姐姐(LUYI)刷将会为我提早庆祝。。。

日期位于2/10.。

地点在学校。。。

哦~我的天啊。。

要是被老师知道就糟糕了。。

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帮我庆祝,但是我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。

为我做了那么多。。

我却一次生日都不能为你庆祝。。

我希望明年能够有这个荣欣帮你庆祝。。。

谢谢你们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