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Naib Pengerusi!!! 加油加油!!

今天管弦乐团选主席等等等等。。。。
我就被选中当副主席哦~
这又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哦~
好开心哦~
那种心情不懂怎么解释,
又紧张又爽到。。。
不管怎么样,开心过后,
我得把管乐团管理好。。。




呵呵~接下来的26/3/10是我们乐团的庆功宴哦~
听听露亿说要准备寿司等等等等。。。
哇~寿司耶~
我蛮喜欢的。
但是也不能让他一个人准备200++个那么多啊~
我得帮帮他买材料,做等等~
另外,我跟他还有合奏哦~
应该是Canon In D...
但是,是改过的哦~
Yeah~又能够Show一下咯!!!
HOHO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