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无聊时~

开学两个星期了~
可是跟大部分的朋友还是没什么话聊~
唉~最失败的还是指挥乐团咯~
被我指挥的一个人说我不会给他们太大的压力。
全部都很服从我。
但是我觉得自己指挥得像粪~
加上今天Vivien和教练讲要给我学指挥。
教练也跟MR. LAU提起过我。。。。。。
我不想有这么大的责任,也不想令你们失望......
(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让培根指挥啦~
我也不希望他其实我的能力还是什么的......)
不说这些了。。。
最近特别无聊,
没什事做。
只拍了我今年的照片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!!!我是自恋狂



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猫小桀Ynn 说...

知道自己自恋就好~
不要给培根指挥啦,好罗嗦...
别挑战我的耳朵...
抱歉今天叫你baby,一时口快,我是酱叫我的弟弟的...

yeephng 说...

不用紧啦!
随你们怎么叫,
叫我澎澎, 啊澎也无所谓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