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今天在学校看到一张字条,里面写着很多粗话,
全都是在骂XXX的。不过不过她的好朋友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啊!
她的朋友回复他呢。
本来想加入一起写的,但是不想添油加醋,还是算~~~
呵呵!今天想到都好笑呢!
在学校的时候,那个毓敏偷换位子跟我坐在一起(因为之前坐他旁边的男生骂她)。
结果,那个Pikok(老师)跑进来看看我们有谁换位。
毓敏吓到,马上从她的桌子下钻到她本来的位子。
因为她肥了一点,说以就卡在桌子底下。
我马上用脚踢回她本来的原位。
傻傻的她尽然跟我讲谢谢。哈哈

1 条评论:

♥xiao'm 敏♥ 说...

竟然说我肥.....cb....我是不要钻进去.....不是卡住.....不只道就不要乱乱说嘛......cb......